11/12/2009

H小姐

大學年代,我有三位很要好的朋友,其中一位是H小姐。她是一個很體貼的女生,聲線柔柔的,說話慢慢的,每次總是先讓喋喋不休的我呱啦呱啦的講一堆說話,聽罷她還笑盈盈的回應,實在很窩心啊!

一年多前她遠嫁他方,最近回港探親,我們短聚了一會兒。其實我們都沒有大改變,只是她的女人味比舊日更濃和更懂得打扮!要是用一種珠寶形容她,我想她是珍珠,有一種內歛沈實的氣質,不會很耀眼,沒有鑽石奪目的光芒,只會靜靜的吸引別人的視線,安靜而含蓄,但那份美麗卻如香氣般淡淡的滲出,低調而耐看。

今次見到她打從心底變得快樂了,因為她找到自己的價值。從前沒有的,今天都雙倍得到了。從她臉上我看見什麼是幸福。我很高興見到你變得開懷,變得簡單。是啊,快樂俯拾皆是,何不放過自己呢?多謝你的安慰和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