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2009

施主,你有禮未?

[施主有禮]活動已順利完成,禮物已寄給有比地址的朋友,相信你們打開信封時,一定感到很溫暖吧!至於合用與否,則不是此活動的範圍(?),但仍希望你收得高興(應該只有[慶])。

特此呼籲:有請各位收到禮的施主向在下報聲平安,好讓我知道你收到我的心意。

而沒有提供地址的朋友,不用失望啊!我又不是冷酷無情的人,我一定不會虧待你們,安心啊!我會親自送上份重十足的小心意(因為沒有郵費限制,可以更過份了,嘿嘿),走著瞧吧!

由於今次活動大受歡迎(?),所以類似活動陸續有來(!),請多多支持!呵呵!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十扑十扑。

說...

yeah~~~

我已經收到你的大禮了XD 非常利害XD
感謝你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