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009

爸爸

我老爸是一個用行動表達關懷的典型父親

例1: 我愛吃火龍果, 每當我吃光了家中的火龍果, 翌日生果盤中便再出現幾個火龍果!
例2: 我愛吃金菇, 每當我吃光了家中的金菇, 翌日雪櫃中便再出現幾棵金菇!
例3: 我不算愛吃烏冬, 但又不想吃公仔麵(怕肥), 所以唯有吃烏冬, 每當我吃光了家中的烏冬, 幾日後雪櫃中便再出現幾包烏冬!
例4: 我愛喝咖啡, 但老爸是不喝的, 有天他買了一大瓶咖啡粉給我, 他也買了一小瓶, 閒時跟我一起沖返杯飲~

結論1: 食物永遠都吃不完!
結論2: 老爸很愛我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結論:
1) 你亞爸知道你大食, 因為屋企的食物都給你吃光了, 所以佢本來想補貨給自己吃, 點知...唉...
2) 你亞爸在(容)忍你

你自己反省下啦~

Hen

Pakingson 說...

你係咪想過唔到年? 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