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2

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6:33
 
 我一直只想要「這些東西」,於是才「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那如同緣木求魚,當然什麼都得不到。

我不明白,於是問祂什麼是「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祂老人家真好心機,花了兩年時間答我。我原以為要幹一番怎樣的大事,但其實祂只想我把眼光定焦在祂身上,先別忙著要說什麼,而是閉上嘴,看祂的示範,然後跟從。

 「求祂的國和祂的義」並不是要我做什麼高大威猛的事,而是為了釋放我。因為當我明白祂,跟從祂,就知道要做什麼,不做什麼,也不被什麼所綑綁,我便得自由。

 「求祂的國和祂的義」的意思:To set you free.

相關文章:
安息
時候到了。
2010年回顧 (咁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