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09

Productiv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理時鐘, 在生產力高的時段內工作, 就會事半功倍

根據個人實証, 又經過多年研究, 發現我最productive的時間是晚上8-11時(!), 亦即是說朝九晚六的工作時間, 我全不在狀態! (這絕不能讓我的老細知道! 但講開又講, 其實全香港有幾多個打工仔在狀態呢又?) 而過了半夜12時, 我的腦袋會自動關機, 不能思考, 開始語無倫次, 只得乖乖地上床睡覺, 就算當年要考會考/AL, 我也未曾熬夜溫習!

為了提昇我的生產力, 我會:
  • 不聽音樂, 因為是一種騷擾
  • 穿上西裝褸(?), 營造嚴肅的氣氛
  • 在身旁放一張小椅, 方便放參考書/杯/食物...
不過, 我想我今次要提高200%的生產力, 才能在三星期內起兩份paper了 x___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