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2009

點解我咁命苦?

我擁有發育完全的中童身型, 而我部門的同事(尤其是男的)都長得很高, 我身處其中, 更益發顯出我的嬌小, 因此我的同事很喜歡拿我的身高開玩笑(!)

某天, 我有一位同事談到她快要當伴娘, 而那條伴娘裙是何等的長, 不利走路和跑樓梯(為什麼當伴娘要跑樓梯呢?) 此時, 隔離部門的超能爸爸(外型與The Incredibles中的超人有100%相似!)便說: 「如果Pakingson要做伴娘, 要特准她可以著短褲或短裙啊!」

注意: 超能爸爸說以上的說話時, 我並不在場, 要不是我剛好回到座位, 便不能發現他們背著我來取笑我! 連不在場的人都不放過! 真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