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9

配音員

在現在這個沒有秘密年代中, 配音員仍是一個十分神秘的行業. 每次我聽他們的聲音, 都會想: 他們的樣子是怎樣呢? 當聽到聲線沉厚的男聲, 深情地對女主角示愛/表白/講甜言蜜語時...我的心馬上會被融化(!!!) 我尤其喜歡大婆台中幾把英俊(?)的男聲, 例如展昭, 禮服蒙面禮, 聽他們的聲音, 真的令我心癢癢啊~(很變態嗎?)

我一直很想見見各個配音員的真面目, 但我明白聲音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所以配音員不一定是俊男美女, 甚至可能跟他們的聲音有一大段距離...無法啦, 鬼叫上帝係公平咩! 於是, 即使我可以輕易地在網路上找到配音員的照片, 但我都不會找, 因為我想留住美好的記憶, 正如我在街上見到型男美女的背影, 都不會跑到他們前頭回看他們的樣子, 有時候知道得多, 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別send配音員的相片給我ok?)

如果你想聽小丸子, 多啦A夢, 水野亞美, 達也, 雅也(同一屋簷下)這些配音員做電台節目, 便click這裡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