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1

係咁。

我只能做到這麼多,請不要再要求更多。只要沒有偏離主題,產生誤會,便已經足夠。
撫心自問沒有是但求其,沒有hea做,沒有交行貨,過到自己(希望)過到人,我便收貨了。

世上一切總是見人見智,人言人殊,但只要達到目的便可以了,其他的一概不在乎。
just wanna get the job done.

******

體內的anger比想象中多,竟然有「即管來吧,反正很久沒有打架」的感覺。
是失望吧,是討厭吧,是憎恨吧,總之是一大團壞情緒。這可不是說說便可以解決。
我還會嬉笑,是因為我把兇殘的自己困著,我不想流無辜人的血。
因為我知道一旦爆起來,誰也沒有好下場,唯有用力的壓著,直至我跑到空曠地方。

別勸我,我會抓人。
生人別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