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2011

友誼是怎樣建立的?

友誼,跟眾多關係一樣,都是講緣份的。

不知怎的,你就是知道能跟某某成為朋友,某些人卻不能,某些可以成為推心置腹的知心友,某些卻知道去到某個位便該遊客止步,這可能是動物的本能(?),或每個人身上散發出獨特的氣息/腦電波,總之會吸引到相似的人,也許這就是物以類聚或臭味相投吧。

自從離開校園,我沒有想過會繼續識到朋友-那種能說心底話的朋友-但竟然給我遇上兩個!

我和他,友誼萌芽於一張墊枱餐紙的塗鴉。
我和她,一個飯盒開始了我們的友情。
(他們大概都忘了吧)

我也沒有想過在工作間認識到朋友,會把我的需要記在心上,為我著想,亦努力的cheer me up。


你你你你你的電話,message,email,禱告,一張照片,一首新詩,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個動作,甚至唔駛出聲,我都心照。知道在你們的心中有我,便滿心感恩。

送上完全九唔搭八的MV

朋友,心照!

(未必)相關舊文:
磁場
意想不到的禮物
Nice To Meet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