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2011

磁場

正所謂: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我相信世上有磁場這東西, 因為每個人身上散發著一股氣息, 讓人能辨別出誰是同類, 因此你是怎樣的人, 便會吸引怎樣的人:

大癲大肺的人會遇到同樣喪的人
無聊人會遇到一樣或更無聊的人
樂觀積極的人會遇到快樂的人

臨床實驗証明世上的確有磁場這回事:

我是一個無聊的人, 總會認識到一些無無聊聊的朋友(到底是我不幸, 抑或朋友被我"荼毒"?!), 組成無聊兵團後, 又再遇到另一些無聊人, 最後發現跟自己相處得來的朋友, 性格都是差不多的...

反過來, 要是你是消極負面的人, 就"總會"遇到消極負面的人, 加起來便形成特大黑洞, 互相吞噬對方的能量, 令彼此變得更加消極. 這股磁場還會招來許多的不幸事, 於是人會問: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不幸的事?"

每次有人問這個問題, 我都認為跟人的磁場有關

是性格決定命運吧, 又或者是惡性循環, 但我相信自己是怎樣的人, 就會吸引怎麼的人, 所以努力讓自己成為優秀的人, 就有機會結識到優秀的朋友(?)

即或到最後不能憑此認識到優秀的人, 能讓自己保持一顆樂觀積極的心, 也不錯啊!

延伸閱讀:law of attrac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