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11

優質大褸

早前天氣寒冷,我又不喜歡著肥厚的羽絨,變成一頭米芝蓮,所以決心在季尾投資一件優質的羊毛大褸,條件有四:
  1. 款式要耐看,即使十年後再著都不覺過時
  2. 要保暖,羊毛成份要有七成或以上
  3. 黑色,長袖,及膝
  4. budget在$1000以下
年三十晚,我跟家人晚飯後到屋企樓下的商場閒逛,無心插柳地找到一件幾乎符合以上條件的羊毛大褸!只欠價錢稍為超出預算!在我心大心細之時,sales姐姐開始發功:

「見係你咋!剛好有另一個客買了三件衫,我偷雞將你張單夾埋落佢地度,湊夠四件,你件衫就可以有額外八折,折實$950!」

sales姐姐力勸我勿失良機,而我又眼見那個師奶快要付款,急得如熱窩上的螞蟻,正當我快被心急沖昏頭腦,想拿出信用卡時,媽媽說出智者之言...

(按此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