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破冰之旅

我承認,我對波點和碎花有很深的偏見。

我認為波點只適合圓口圓臉(跟西施狗差不多),氣質可愛的女生穿著(小鳳姐是例外,ok?)。曾經試過買一件波點背心,即使只是露出一小部份背心,即時周身不自在,有強烈裝可愛的感覺!大概我此等擁有男人靈魂的女人(?)一旦波點上身,還是無好下場,因此我只能在配件方面入手,使用有波點圖案的包包、袜或手機套,以滿足我對波點既愛且恨的心態。(一切呈圓形圖案或有球形飾物的衣服都與我絕緣)

我對碎花的成見更深,認定是亞婆才會穿的衣服!(因我婆婆經常穿碎花衫,令我把碎花等同老)又或者我太少看漂亮的東西,總是未見過有女生能穿得一身優雅美麗的碎花(日本時裝雜誌那些model不算數)。小碎花比大碎花更邪惡,因沒有留白,漫天碎花擠得人喘不過氣,視覺上令人顯得更老氣。直至現時,我只能接受碎花在衣服的邊緣或下擺出現,絕不能成為打扮的焦點!



不過,我竟然要學習跟她們做朋友!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逐步來吧,it's not about pattern...是比例和cut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