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2009

"相識滿天下"

你有無玩facebook? 你個list上有幾多個"朋友"? 我有百幾個! 有些是大中小學的同學, 舊同事, 這些"朋友"都生活在不同圈子, 以前曾經好熟, 但依家好少見面, 但因為有了facebook這類交友網站, 讓我們可以再重聚, 而且能夠不時update彼此的近況, 有相有片睇, 互相認識的程度仲深入過大家見面的時候! 最正是不需要見面就可以掌握每個人的近況! 這種不用付出時間/心機的友誼, 很划算吧!

我還因為facebook而認識多了很多新"朋友", 一些見過幾次面但不太熟絡的人, 一些知道佢叫咩名, 但見到面都不會傾偈的人, 甚至一些搭上搭認識的朋友”, 我連他們的真人都未見過! 他們都在我的facebook朋友名單上, 我的朋友數量的確增加了, 但質素是否同樣增加?

在你的朋友名單上, 有幾多個是你真正認識的? 到底點解我們要不停add一些其實見面都無興趣了解的人? 點解我們不爭取時間/機會和朋友見面, 傾偈了解, 而要靠facebookupdate朋友的近況? 到底你有幾耐無聽朋友講在facebook以外的故事?




RhettandLink是一個網上音樂人組合, 他們自稱Internetainers, 會拍片和創作歌曲, 想知多d, 可以去這裡

1 則留言:

匿名 說...

Good!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