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013

有關「姊妹淘」的二三事

我不時跟同事交換衣物和飾物,暱稱「姊妹淘」。以下是一些小發現:

+ 每次我都會被人問:「為何你淘極都仲有貨呢?」ok,除了因為我經常狂買之外,還因為我有兩個比我買得更狼的姐姐。

+ 即使是二手衫,你都可以在芸芸衫海中,找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 發現有人跟你的style和體型相近,是一件天大的喜訊,因為幾乎可以直接跟對方交換衣櫃!

+ 每一次swapping,都更認識自己的體型,包括優勢和限制,以及一著就必定出事的款式,以後買衫就知道點揀,同埋可以慳返唔駛睇某類型的衣服,省錢又省時,yeahhhh

+ 學習接納自己的限制,就是即使很喜歡某件衣服,但因為carry唔到,就不要勉強。

+ 學習承認自己「食唔到」某些風格。即使想走型格路線,但受體型和氣質局限,唯有安心的走適合自己的路線吧,嗚。

+ 見到有人穿上自己的衣服,還要穿得漂漂亮亮,內心是何等的振奮啊! 因為見到封塵多年的衣服終於重生,簡直可以媲美新生的喜悅!

+ 「仲咁新淨/好靚喎,點解你唔要佢?」,是活動中經常聽到的說話。係囉,點解唔要呢? (捂著耳朵,別問我!)

+ 即使不是你杯茶,也可以是別人的心頭好。

+ 每件衣物都有一個故事,記錄你的過去,在送出她之前,可以回想跟她相遇的片段,然後多謝她曾在你的衣櫃出現,再把她送出。物與人,是有關係的。

來自非洲加納的小包包 

相連的結:
Real beauty, Real me.
捨棄。Letting go
捨。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