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11

成長

我較喜歡許志安這版本,他一開口唱,我便被吸引著
聽著,感覺就像呷一口醇厚的紅酒

不是唱功技巧,不是運氣咬字,而是他練達的聲線,唱出無奈但鐵一般的世情
也許,要有相當的人生經歷,才能通透地演繹這首描述人生高低順逆的歌

累積人生經歷,需要時間沈澱,也要愛過痛過
人生要有深度和闊度,才不算白活-即使哭過跌過傷心過
只有紮實地生活,對世界,對人生有多一份理解,才能用自己的生命去觸動和安慰擁有同樣經歷的人



我快樂到孤獨 我缺乏到滿足
遊戲 就算愉快不會幸福
人大了 開心都想哭
我每日要生活 我每日要鬥苦
捱下去 連上帝亦也許沒法攙扶
我前路有右與左 面對抉擇難兼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