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11

人體奧妙展 (2011版)

警告:此文非常自大,受不住者請即離開,不要反白以下空間!










我最喜歡自己的身體部份:
  • 鼻, 因為夠高
  • 臉上的梨窩, 沒有原因, 個人喜好
  • 牙齒,因為夠整齊
  • 皮膚, 因為白和毛孔細 (可恨的是滿臉雀斑!)
  • 鎖骨和肩胛...骨和肉的比例剛剛好, 不會令我看起來很骷髏骨(?), 又有瘦瘦的假象(??)
  • 手腕, 尤其當瘦瘦的手腕戴著大大的男裝手錶, 更突顯手腕的纖幼
  • 背脊近腰的位置, 薄薄的背脊, 有一道彎彎的坑紋(?)
  • 腳趾, 雖然不是很修長, 但起碼不是圓乎乎、像極提子(!)的腳趾
我還喜歡自己的腳掌,雖然它很薄,令我老是穿不到鞋頭很淺的女人鞋(?),總是一行路便飛脫,無論如何加鞋墊都無法妥善地穿高根鞋,只能看著其他女生腳踏漂亮的鞋子搖曳生姿而恨得牙癢癢,但我仍然欣賞自己那雙與身高不相符的腳掌,因為以我的身高,我的腳掌不應該那麼大(是否代表我本來還可以再長高?),可是正因為我的腳掌不合比例地大,可以穿大路size的鞋,而不用苦惱在哪裡買合size的高根鞋,或花錢去訂做鞋子。雖然有人認為腳掌小可以買童裝鞋,能省錢,這的確是對,但只限運動鞋或休閒鞋,但一去到高根鞋或出得大場面的鞋,cuite的童裝鞋是絕不能滿足這方面的要求,即或有,都總是有隻卡通公仔!我倒不介意多花錢都要擠身成人鞋的世界了!

你又喜歡自己身體那一部份?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嘩,充滿瑕想,你仲唔認轉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