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1

Are you ready for making a blind leap?

想起來,我從來都沒有試過冒險,所走的路,一直平坦得很。
選中學,我家人替我選好。
讀大學,入不到首選,自動去了次選,是科目選擇了我,而不是我選擇它。(但我還是喜愛那學系的)
工作...由當行政轉到做DJ,算是比較大的冒險吧,但還是有路可循,死不去。

要得到什麼,就要先置諸死地而後生嗎?
我不知道。只是感到過往一切行之有效的方法,現在都行不通。
想有出路的話,就要勇敢的跳出去,跳去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領域。
這需要很大的信心。

如果冥冥之中自有主宰的話,我想祂在告訴我祂有多可信。
因為現時的我什麼都看不到,雙手胡亂地在空中亂抓,只能抓到祂的手,只能隨著祂而行,除了相信祂之外,我別無他法。
祂要我相信祂,無論結果如何,祂都帶領。

今次祂要我學咁大份信心功課,是為下一步舖路嗎?
好,死就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