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10

會考放榜

要不是新聞報導提及, 我差不多忘記快要放榜了

當年放榜, 是我面對人生中第一個公開考試成績, 自然緊張非常, 不過在放榜前一晚, 我卻沒有如電視劇般去尖沙咀海傍吹海風, 或約一大班朋友去唱通宵k, 只是安靜的在家度過, 培養心情去面對未知的前路

那一夜我到底是否睡得安穩, 我忘記了, 只記得我跟自己說:
「無論結果如何, 哭過了, 笑過了, 還是要生活, 還是要繼續的」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有心理準備去面對不能原校升預科的成績, 不過那時的我已明白世事未必盡如人意, 以及現實的殘酷

結果是, 我以剛剛好的成績在原校升讀, 晉身下一輪殺戮戰場, 繼續在教育的運輸帶上被塞進各式各樣的模之中...

(按此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