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009

無聊行動(四) -- 整公仔

我有一個同事, 手工非常了得, 又不時hand made一些作品給我, 令我受寵若驚!! 為了報謝她, 我思前想後, 想了良久...終於決定自製一隻熊公仔給她!

但我的手藝(唉!)在有一雙巧手的她的面前, 形同班門弄斧! 不...應該是獻醜! 不過, 我的確下了一番苦夫, 用心縫製, 做了一整晚啊!! 希望她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這是我的傑作, 名為劉嘉玲:


點解叫劉嘉玲? 因為遠睇好靚, 跟盒上的公仔一模一樣~(但近睇就...)

後記:
我問巧手同事: 為什麼喜歡做手工藝?
她答: 好讓自己能專注

當我製作這公仔, 我發現自己都十分專注, 心無雜念, 感覺很"順喉"~我會再接再勵的!!!

*****
巧手同事的大作:

圖左為用雜誌紙摺成的紙鶴耳環(嘩!) -->賣飛佛 ^3^
圖右是木夾耳環~最愛的桃紅色!

我曾冒昧地拿著一匹布請求巧手同事替我做一條裙(真厚臉皮!), 下圖是她用布碎做的耳環!!!

還有頸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