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13

我的美學

我認為經得起時間考驗、襟用耐看的款式,就是美麗。

怎樣的款式是耐看呢?就是淨色,款式簡單(即無款),百搭的衣服。無錯,即是Basic item,這類衣服是著十年都不會過時的。還有線條乾淨利落的幾何圖案,以及經典的款式,例如:一粒過的閃石耳環 (我總是情不自禁地買好多這個款)

剛出來工作的我,所有衣服都是basic item,有人見到我當時的相片,說了一句:「你當時個look成個村姑咁(!)」 (大家死心啦,我不會公開當時的相!)

後來被同事教化,開始接受有圖案的衣服,慢慢接受波點和被我視為邪惡的碎花,又學習著短裙和短褲,造型慢慢改變。

但我還是追求襟用耐看的款式,所以斥巨資買了一件著十年都不會out的優質大褸

最近執冬天衫,發現不是one piece,就是以前買落的大量basic item. 原來沒有上衣配搭裙子,令我大為震驚。除了好好思考如何善用現有的衣服之外,還是要去二手店尋尋寶。(講咁耐,其實都係想講去買衫,膚淺的傢伙。)

相關文章:
Real beauty, Real me.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講咁耐,你的美學就是最後嗰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