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013

同伴

很多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做,如果想做得快,就一個人做,但要是想持續地做一件事,就要有同伴。

最近我和同事在公司搞free cycling 地攤。別以為搞一個地攤很容易,先要向一眾同事收集物資,安排物流,預備擺檔用的工具和材料,再分配人手,由檢定物資品質,到裝飾檔口以及陳列貨品,都要一一安排。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去做,我實死梗! 幸好今次有一班同事義務幫忙,令地攤可以順利完成。

同伴的作用還在於指出自身的盲點。在籌備的過程中,其實有好些地方我諗漏了,幸好有同伴提醒,最終沒有出事,哈。

我和這班同伴平日少公事上的合作,但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姊妹淘」,有一句無一句的相處(?),開始認識彼此對消費和物質的看法,慢慢凝聚起來,終於一起搞起地攤來。

我很高興有這一班同伴,是她們令我明白做事不用單打獨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