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3

咖啡渣

最近有同事推介用咖啡渣洗頭,說有助改善頭髮打結的問題。

於是我向公司canteen取咖啡渣,他們每天要沖咁多杯咖啡,所剩下的渣滓也不少,天天都倒掉,很浪費。

我拿了一小包咖啡渣後,便嘗試用來洗頭。其實都有點擔心會令滿頭有咖啡味,不過只要沖洗乾淨就可以。另外,我又擔心咖啡渣會塞渠,同事提議我沖頭時用浴盆來盛水,咖啡渣就會沉在盆中,不會塞在渠中。

我試用咖啡渣洗頭已一個星期,每次在洗頭水中,加少少咖啡渣,混在一起便洗頭,沖洗過後就不用再加護髮素,頭髮變得順滑、不毛燥、髮尾不打結,頭皮還很清爽 (似唔似賣廣告? XDDDD)

既不浪費咖啡渣,又改善頭髮問題,還可以買少d護髮素,一舉三得! 嘩哈哈!

不如你也試試問你相熟的茶餐廳拎咖啡渣吧。

(@ Stockhol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