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012

無言

我相信靈魂是不滅的。即使肉身消失了,靈魂卻永存。問題是,沒有人知道人死後,靈魂去了哪裡。有人說去了天堂或地獄,又曰極樂世界或陰槽地府,有人說去了輪迴再世,有人說在人間遊走不散,有人說成仙成佛。即使人言人殊,但總是認為人死後,靈魂去了另一個世界,並要為生前所做的事負責。

如果靈魂不滅、人死後不是一了百了的話,現今仍生存的你和我,該為什麼而打拼?

*****

「千金難買心頭好」,「花開堪折直須折」
如果真的喜歡,就該趁它還在的時候,去爭取、去珍惜。
物也好,人也好。



是的,你必須去愛
然後,必須說出來
然後,必須寫下來
我愛你,可愛的天使

*****

如果苦候過,靜待過,
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
就該放手,還自己一點自由。

*****

明明努力過,拼過命,
怎麼撐到了最後關頭,還是敗陣下來?

*****

你說你聽禱告,
對,你真的在聽,所求的成真了。
只是你沒有聽到我隱而未說、藏在心底的祈求。
我說:「真希望那會是我。」

*****

很厭倦吧,努力不代表會得到什麼,氣餒得一切都不想再做了,反正做也好,不做也好,結果還是一樣。

次次都係咁,可唔可以搵次唔駛做呀?

*****

給:滿身泥巴的公主裙,尊貴不是乞求而來,而是人貴自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