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12

Hong Kong, what can I do for you?

生活在香港,每天都感到很累。
看更被精神病人斬死,老人家在家失救雙亡,蝗蟲與狗,狼豬之爭,d樓貴到唔係人住,雙非人,334好大壓力...
城市要發展,個人要增值,唯恐被撇下,總之一刻都不能停下來,起來!起來!起來!

只是,站起來之後,要跑去哪裡呢?

我看到的香港像一個家道中落的人,竭力挽留昔日的餘暉,用以往行之有效、但在新局勢下不再管用的方法裝出往日的強盛。東奔西跑,筋竭力疲。可是,愈做得多,成效愈少。

Dear God, what can we do?



話題都圍繞在腥羶色暴力 有八卦 沒想法
計算逃避人人都在玩遊戲 沒有錢 沒人理你
我心裡很憤怒 只能冷酷讓自己麻木
拿生命做賭注 這些瘋狂還要多久
Dear God 為什麼你閉上眼不想想辦法?
裝做看不見 裝做看不見 告訴我
告訴我把愛找回來的方法
因為我無法離開這個鬼地方
它還是我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