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10

謝謝主!謝謝你們!

如何能描述你是多美麗,奇妙在不言中!
實太奧妙非我所明瞭,而從來並未聽見過…
誰能曉得你無窮的智慧?誰能測透你愛的高深?
如何能描述你是多美麗,王至尊─在天上掌權!
敬畏站立在你裡面、敬畏站立在你裡面,
聖潔神配受所有頌讚,我站立敬畏你!



曾經我求神讓我經歷祂的愛,因為我總是不能體會祂的愛有多長闊高深,總是懷疑忘記了我。

這一星期我走過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從未感受過如此深的恐懼,深深感受到人是多麼的渺小,面對死亡是何等的無奈。

今次我不單深深嚐到祂的愛有多真實,也明白什麼是恩典。

感受到祈禱的力量,被四面八方的弟兄姊妹用禱告托住,心中很平安,因祂是賜平安的主。

祂真是掌管生命的主
祂是聆聽禱告的神
祂是愛我和我一家的天父

祂眼中有我,知道我當走什麼路,明白我真正需要什麼,我不用強求,祂自會安排。

thanks for the Lord giving me one more chance, and let me know what is really important in my life. gotta hold the 2nd chance tight and no more regret.

Praise the Lord, for Him is faithfuln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