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0

奇事一則

我媽媽是一個「常哦」,老是想我按她的意願行事,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都盡可能減少跟她傾偈。但最近竟然有一晚,我和她因一套電視劇談到家中的狀況,開始講出心底話,也清晰明確地表達自己對她經常「哦」我幾時拍拖、結婚有什麼感受,聽後,她竟然無反枱,而且有神奇的改變...

某天, 媽媽買了一隻很美的手錶,我趁火打劫地「提議」她買一隻錶給我,而她又願意!我們到錶行選擇時,她原本堅持要我買一隻款式很老氣橫秋的手錶,但經我多番遊說 後,她最終不再強迫我接受她認為好的東西,還說:「錶係戴喺你手,梗係要揀隻你鍾意嘅!」這是她從來都不會講的說話啊!經過那一晚的真情對話後,原來媽媽真的有改變!

Thanks Mom!

聲音演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