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2010

Rubberband

有一把好嗓子, 精準的拍子感, 有music sense, 實在是一種天賦, 但要是只有技巧, 卻沒有投入去唱, 沒有感染力, 則一切都是徒然。學星光大道的評判話齋, 歌手每次唱歌最重要是感動到聽眾, 不一定需要華衣美服, 但絕對要投入感情, 因"唸口黃"或用心去唱, 是聽得出分別的。所以最近一再聽他們唱歌, 我感到真的要支持他們, 因為, 他們的而且確有用心去唱, 用聲音感動和釋放我, 以及用音樂鼓勵這個城市



撞進了冰山 捲上了急灣 一秒從未想折返
就望到了 就能望到了 終會踏足這峽灣
劃破了風衣 丟了救生衣 成全這最美歷險
逆光中進發 不甘安置到盲點 上路去再實踐




大錯失 未見得
就慶祝現在仍能呼吸
不需要愁城自困 鬆手拋開固執
受過傷 總值得
大雨將盡別徘迴黑暗
家中那弱殘病困
擔不起這缺失



難道還要抱緊 這些過去
不可再進亦不退 數算得清錯對
十年渡過已經再沒法追
待我習慣讓雙眼 閤上便能如止水
當我摧毀過去 當我揪身撤退
我便再次重回 那一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