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010

幾。句

心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壓力, 無法排出, 就像壓力煲內的蒸氣, 谷住谷住

我知道要找辦法發洩, 否則身體會一如去年發警號。畢竟, 我不是十八廿二, 不能長時間做壓力煲

愈忙, 愈聽到要自己停下來的聲音, 祂說: 「來親近我, 我才是你力量的源頭」

是啊, 唱k打波睡覺只可以解決一時的煩躁, 但不能真正解決心中的煩悶, 唯有祂的平安與安慰, 才能平伏內心的躁動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

說話最重要的不光是內容, 而是態度

誠然, 內容要紮實, 有見地才令人信服, 但要是以為自己所講的便是真理, 用高高在上的態度去看別人, 那麼即使內容有多豐富, 有深度, 有思考, 都只能令人口服, 不能心服

*****

化妝師Rick Chin:「哥哥拍〈大熱〉MV梳兩條孖辮,我跟他說『好肉酸』,他嬲了我幾個月,沒有找我化妝。後來他聽到出面聲音,知道真的好出事,就打電話給我:『點呀,呢排做緊乜呀?我下個 月有演唱會,無o野做咪返做!』」能夠在一班巨 星當中立足,敢言是關鍵。「去到他們那個級數,已經聽不到幾多真說話了。」

巨星又好,老闆又好,其實凡在上位者都很難聽到真心話...無人敢/肯對自己講
真心話的領袖, 是成功的領袖嗎?

*****

我相信自己的音域其實可以闊一點, 高音一點, 但由於未經聲樂訓練, 不像星光大道的參加者般悅耳. 所以每次唱歌, 我都很恨自己, 很想唱得自由一點, 真的很不忿氣

內心那種不忿就像相信自己可以再做好一點, 但由於種種的局限, 可能是時候未到, 可能是經驗所限, 可能是不懂玩「遊戲」...總是事與願違, 可是不是自己沒有努力過啊, 為什麼總是無法超越那道鴻溝呢?

真的很不忿氣! 討厭被人看扁!!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知道呢一刻你需要......ngng
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