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9

ICQ

曾幾何時, ICQ是後生仔女互通訊息的工具。大學年代, 我也曾每晚花大量時間online, 為的是要等某個他出現, 然後扮作若無其事地跟他say hi, 再有一句無一句地通話, 黑眼圈是這樣養成的 @__@

當時玩ICQ某個指定動作是: check別人的info!!! 當時每人都(懶)感性地寫下一些想讓(某些)人知, 又不想讓(全部)人知的字句, 玩神秘玩猜謎, 人人都憑著別人ICQ中的隻字片語來猜想對方的心意。一句半句似有還無的說話, 足以令人苦惱上半天。

隨著科技進步, 潮流改變, ICQ已不再流行, 取而代之的是MSN或Facebook, 以Facebook為甚, 因為可以分享短片, 相片, 文章, 能夠掌握的資訊比ICQ年代為多。不過, 可能因為人長大了, 我再沒有心力時間在status內玩曖昧, 玩釣癮, 要嗎就明刀明槍, 要嗎就sayonara。

可是, 戶口建立了便是建立了, 不會因不再使用而消失, 以往曾經肉麻感性的字句, 仍然存留在久未開動的ICQ戶口內, 只要掌握少許資料, 別人便能翻看你塵封的回憶, 再次回望往日的自己, 你會笑當年故作高深的自己不識愁滋味嗎? 還是想起某段不能忘懷的往事? 抑或驚覺自己原來多年來都沒有變得成熟? 無論如何, 誰也不想被人發現曾經傻仔的自己,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快快去更新自己的ICQ info, 否則讓人捷足先登, 便大事不妙了!

為何我有這個念頭? 因為某天, 我一班無聊的同事們忽然興起要翻查各人的ICQ info...

你也很久沒有玩ICQ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已經改左info 喇???
哎呀~!!!!! 來遲一步添XD

我的就算了, 繼續keep 住當年的青春年華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