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013

有關宇宙

我相信Law of attraction,深信「如果你真心想某些事情發生,全宇宙都會來幫助你。」

由我萌生「要學好英文」這念頭開始,我知道宇宙就聽到我內心強烈的呼喚。

之後我上網找到熱心教我的瑞典女生去瑞典探她, 再找到德國接待家庭...這一切都不是因我的能力,而是宇宙的幫忙。

當上天要你做某些事,祂會推你去做,並為你預備好一切,只要勇敢跳出去,就成了。(就算你不想跳也不成,老天爺會一腳踢你出去)
一切都是那麼身不由己。

我很深信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祂要我去做,因為現在我想再找另一個language exchange partner都很難。我現在的心情,彷彿去完桃花園,想回頭再去,但發現路已經不在。

似乎...老天爺有其他o野想我去做,希望今次唔好咁大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