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10

小個子的好與壞

壞:
  • 無台型: 去講talk/講書/公開場合/做訪問...不夠睇頭, (好像)不夠說服力
  • 同人鬧交不夠氣勢
  • 追巴士時, 司機經常因看不到我而開車, 害我常常miss o左(幾)班車
  • 看演唱會經常被前面的人擋住視線
  • 時常被高個子取笑
  • 迫地鐵/巴士時, 擠在中下層, 空氣混濁得呼吸不了(?)
  • 買褲常常要改短, 比同樣的價錢但買到的布較別人少(其實應該計我平d)
  • 買到肩膀合身的衣服時, 袖口老是長長的, 洗手時容易弄髒
  • 跟高個子一起走路, 總是要連跑帶跳, 因他們的一步等於我的兩步!
  • 拿手提袋/紙袋時, 總是差不多貼著地面而走
好:
  • 可能生得細粒, 所以看起來比較年輕(雖然我很年輕, 呵), 較易與後生仔女打成一片, 又經常被視為小妹妹(?)
  • 迫地鐵/巴士時, 可以攝入角落, 夠慳位
  • 拍照可以奉旨站在前面, 不喜歡拍的話, 只要躲在人群中便可以~
  • 衣服可以買童裝, 可省一筆錢(但要慎選款式, 否則像個花痴)
  • 即使用一些較cutie的用品, 都不會格格不入
  • 相傳男生較喜歡小個子的女生(呢個好處我尚未體會到)
  • 可以指揮高個子替我拿東西
無論好處多抑或壞處多, 反正我的身高早已決定好了, 我還是接受吧! 其實我都頗滿意現在的身高~呵呵! 你又喜歡自己的身高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