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9

無聊行動(二) -- 買大細

由於我家人搬屋, 所以有大量剩餘髮夾, 於是我帶回公司送給各方友好~

在送髮夾的同時, 我的賭性又起, 於是撩同事A & B開暗盤, 暗自各挑一隻髮夾, 看看會否買中(看似)品味典雅的同事甲和(自稱)氣質高貴的同事乙的愛好...

琳琅滿目的髮夾, 花多眼亂...同事甲和乙會怎樣選擇呢?


我和賭徒同事A & B估同事甲喜歡典雅風, 所以挑了這三款髮夾: (圖左是我的選擇)


同事甲揀喇! 揀喇! (我會否貼中呢???? 緊張ing)


登登登櫈!!! 同事甲的首選!!! 竟然無人估中!!!! oh no >.<

o黎個close-up:


同事甲的次選(圖左)都不中我們賭徒三人組的暗盤! 大-敗-了! (倒地)

再接再勵!! 我們不服氣, 於是再估同事乙的心水!! 圖中及下是我們賭徒三人組的暗盤!

結果是...又估錯了!!! 同事乙竟然揀圖上的小花 (抓臉)

一臉洋洋得意, 真可惡!!!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太唔了解佢地了.

Hen

Pakingson 說...

難道你了解人類??